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东莞

时间 : 2018-10-31 13:25:3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下午,东莞市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结合东莞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作为广东经济大市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应有的责任担当,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深切期望,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落实谋突破,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深化改革开放,举全市之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提升开放合作水平,大力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突破。二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持续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三要坚持不懈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四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推动党的建设提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