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河源

时间 : 2018-10-31 13:22:4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河源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河源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以及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时刻牢记把河源建设成为“示范区”“排头兵”的重任,以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及河源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河源、现代河源”建设,奋力当好“示范区”“排头兵”,把新时代河源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