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韶关

时间 : 2018-10-31 13:22:0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韶关市先后召开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该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韶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莫高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自觉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根本政治要求,按照省委和李希书记的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进展。二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三要狠抓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全市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