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佛山

时间 : 2018-10-31 13:20:3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佛山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佛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佛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统筹部署,认真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务求学习宣传贯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