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 : 2018-10-31 09:56:4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主持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的有关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谋划推动今后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突出广度、深度和“温度”,分层次、分阶段举办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贯彻报告会、读书班、培训班,把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过程中突出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