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直机关工委

时间 : 2018-10-30 09:53:1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9日,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主持召开工委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和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正在开展的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根本指导,以模范机关创建推动省直机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