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委编办

时间 : 2018-10-30 09:50:1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9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牢牢把握推进改革的正确方向,加快推进我省机构改革,更好发挥对各领域改革的体制支撑和保障作用,确保改革如期完成。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加强省委编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