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政府办公厅

时间 : 2018-10-31 09:44:3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张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厅学习宣传贯彻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广东发表重要讲话,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统一部署特别是李希书记讲话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出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以“三服务”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