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 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委办公厅

时间 : 2018-10-30 09:44:5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9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光辉篇章,是指导广东未来发展的总纲。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