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2月19日

头条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6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兴瑞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省人民政府“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5日上午在广州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21年1月25日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3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

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解读新时期广东科技创新工作:打造体现国家使命、广东特色的“科技王牌军”

1月25日,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广东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围绕“十三五”时期广东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进展、“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以及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解读。

查看更多 >
  • “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
  • 2020年主要工作
  • “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
  • 2021年工作安排
  • 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
  •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粤商通APP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