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执法监管

省安监局7个调查组赴地市开展生产安全大检查

时间 : 2018-03-02 14:09: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1日,笔者从省安委办获悉,全国“两会”期间,我省将组织7个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开展全覆盖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强化事故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就在2月28日,省安监局已率先行动,由7名厅处级领导干部带队,深入全省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地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非治违”等工作情况;有关强化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例会和例检等制度、强化企业安全风险排查管控、强化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全员全岗位全覆盖、强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企业安全应急管理等要求的落实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