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执法监管

湛江:高铁站公交车循环曝光百名失信人信息

时间 : 2020-11-09 09:30:3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据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为进一步促进失信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及时实现,11月5日起,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湛江西站的电子大屏和100辆公交车内LCD屏上,对100名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曝光。

  据悉,此次曝光信息包括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照片、执行案号、未履行债务金额、户籍所在地等。高铁站曝光日播量不少于240次,将持续4个月;公交车曝光每辆车日播量不少于100次,将持续6个月。

  本次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未履行债务金额从1.2万元到3.75亿元不等,总涉案标的额达7.43亿元。接下来,湛江法院将继续拓展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推送的广度和深度,加大曝光力度,完善联合信用惩戒机制,织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