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广州第三家主基地航空公司落户花都

时间 : 2016-11-19 00:49:0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广东龙浩航空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花都。据了解,这是继南方航空、九元航空之后,第三家以广州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

  “此前,广州提出建设国际航空枢纽为目标,建设空港经济区,打造产(业)城(市)融合共生的国际空港城。而坐拥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两大空铁枢纽的花都,是航空枢纽建设的主战场,并提出实施‘航空枢纽+’战略。”广东龙浩航空公司董事长姚维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落户,正是瞄准了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龙浩航空将建立起以广州为基地,辐射全国及东南亚地区的航空网络体系。”

  花都区区长叶志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龙浩航空公司的落户,将加速花都乃至广州临空产业的发展。而花都也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支持龙浩航空公司在花都做大做强。

  据介绍,以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龙浩航空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并以全民航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批准筹建和经营许可的申请。该公司初期将以货运起步,主要发力华东和华南市场。在达到相关要求后,公司将增加经营范围,实现“客货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