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佛山机场下月18日通航 前期每日一个航班飞北京

时间 : 2009-10-30 17:32:0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佛山机场7年后重新启动通航进入倒计时:初步具备民航飞机通航的条件!11月18日通航!昨(29日)召开的佛山沙堤机场通航新闻通气会传来佛山机场通航事宜两大喜讯。

  昨日,通气会通报了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佛山机场验收结果:初步具备民航飞机通航条件。“与此同时,也提出了近30个整改问题,如对候机楼飞行区前期设立不合理的标线、标牌需进行重新调整等。但是,这些问题不会构成对飞行安全等的影响,只是在相应的程序配套需要做一些调整。”佛山沙堤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益民介绍。

  另据透露,机场通航前期每日将有一对往返佛山与北京南苑机场的航班,市民最快下月10日可购首航飞北京的机票。机场方面表示,两年后,将力求航线扩至6—8条,航班达16个,吞吐量达7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