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韶关始兴覆铜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项目掀起开工热潮 “产业链招商”项目迅速投产

时间 : 2022-02-15 09:02:4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韶关始兴县马市工业园区的凯荣德纤维布一期项目现场,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整浆车间和织布车间都灯火通明,所有机器都在“虎力”全开全力生产,一派繁忙景象。在马市工业园区的另一侧,忠信世纪电子材料(始兴)有限公司,从年初五(2月5日)开始,员工就已经100%到岗,迅速实现节后开工。

  忠信公司是全球覆铜面板行业龙头建滔集团的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玻璃纤维覆铜板,是韶关市“百亿固投、百亿产值”的覆铜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项目重要一环。自去年7月第一条生产线投产以来,2021年产值已经达到了22亿。目前,该公司已扩产到三条生产线。

  始兴覆铜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项目的开工热潮是韶关各大“产业链招商”项目加紧赶工投产的典型案例。去年以来,韶关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组建13支市级产业链招商队、13支驻外招商队和市世广会招商队,实施产业链链长制,成功引进广东鸿发、万洋众创城、安珂光电等一批产业链骨干项目,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去年全年新签约产业项目280个、合同投资额1766.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