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韶关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65亿元

时间 : 2019-07-01 09:13:3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月29日,迎七一·2019年韶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包括韶关港乌石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在内的26个重大项目在全市10个县(市、区)集中开工,其中新兴工业项目12个,传统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65.05亿元。这是该市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的一次集中成果展示。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推进实施,不仅有利于当前落实“六稳”要求,增强投资关键作用,促进经济稳增长,而且有利于韶关补齐发展短板,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韶关全市共有182个项目列入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163.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1亿元。经初步统计,上半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达14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4%左右,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年度投资计划40%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