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云浮:12个项目落户郁南县 总投资69.3亿元

时间 : 2019-02-25 10:27: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月24日,云浮郁南县举办2019年南江文化(连滩)艺术节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涉及文旅、农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总投资69.3亿元。

据了解,此次共签约了5个旅游项目。今年,郁南县将新建两个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郁南县政府携手中望(深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将在河口镇,投资21亿元建设郁南县磨刀山遗址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贵州城康集团也将投资18亿元建设西宁小镇旅游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将集旅游、运动、商务、休闲、娱乐、商业及配套住宅于一体。此外,汉室恒泰南药生态休闲中心项目、郁南富窝养生谷项目、仙泉山庄生态旅游基地项目也将落户郁南。郁南县委书记梁子财表示,这些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促进郁南县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旅游全域化发展。

近年来,郁南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大保护中加快发展,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旅旺县、法治安县。已经举办20多年的南江文化艺术节称得上是郁南文化旅游IP。24日当天,极具地方特色的张公庙会、大巡游活动吸引了10万余市民、游客前来参观,南江文化艺术节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