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

时间 : 2018-01-15 07:02: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图为参观考察已具备通车条件的港珠澳大桥。图片来源:广西日报

  1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率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参加有关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珠海实地考察了港珠澳大桥青州航道桥、东人工岛及海中桥隧工程,听取项目方关于大桥规划设计及建设施工情况介绍;又前往横琴新区展示厅及横琴总部大厦,了解横琴新区规划建设、澳门大学横琴校区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粤澳合作成果。双方就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省领导江凌,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孙大伟、范晓莉、蓝天立、王可、黄世勇、莫恭明、危朝安、张晓钦、黄伟京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