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邓海光到揭阳市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时间 : 2017-11-23 07:51: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11月22日,副省长邓海光到揭阳市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出席揭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深入农村,与农村基层党员座谈交流,指导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邓海光听取了揭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对揭阳市提出要求。他强调,揭阳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对揭阳提出的具体要求,努力推动揭阳新一轮大发展。要对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科学谋划揭阳发展的蓝图和路径。要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提高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建设,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高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要以水污染防治为重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持续加大榕江、练江流域治理力度,推进美丽海湾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引导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邓海光要求,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以学促干,切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成、滴水穿石”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补短板、强弱项。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倡导形成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