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粤浙科技创新及扩大有效投资座谈会在穗举行 黄宁生冯飞出席
拓展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时间 : 2017-08-18 08:17: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7日,粤浙两省科技创新及扩大有效投资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副省长黄宁生、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重大项目和科技创新合作、有效扩大投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宁生代表省政府对冯飞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扩大有效投资和科技创新情况。他说,粤浙两省同属东部沿海省份,在工作中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当前,广东正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积极拓展在重大项目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冯飞表示,近年来,广东实施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取得了积极成效,浙江愿与广东继续加强两省间的学习与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分别介绍了我省扩大有效投资、科技创新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