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暗访调研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探索科技手段强化监管

时间 : 2017-08-11 08:51: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日,副省长许瑞生在省环境保护厅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广州、东莞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暗访调研。

  许瑞生一行直奔东莞中堂造纸基地的东莞理文造纸厂有限公司、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码头污染防治工程和增城新塘夏浦工业园等现场,实地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环境污染问题综合整治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在东莞中堂镇暗访现场,许瑞生强调,相关企业要加快环保设施建设,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减少污染排放。

  在广州增城,许瑞生现场查看增城夏浦工业园废水集中处理企业广州盈隆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污染处理设施、金紫涌,以及尚东阳光雅苑、新世界花园等住宅小区周边环境,指出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居民的环境诉求,加强监督执法,探索科技手段强化监管,指导企业做好污染治理,推动园区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