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到南粤古驿道网站调研

时间 : 2017-08-01 08:01: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1日,副省长许瑞生带队到南粤古驿道网运营中心调研,察看改版后的南粤古驿道网,邀请南方网、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和省户外运动协会的专家召开座谈会,为进一步完善网站的建设运营问诊把脉。

  许瑞生认为,南粤古驿道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半年时间内筹备建设并投入运营,从无到有、从粗到精,网站定位逐步明晰、采编队伍逐步壮大、组织活动逐步规范、网站内容逐步丰富、社会影响逐步扩大,对省政府高度关注的以南粤古驿道活化利用改善乡村环境和保护传承岭南文化遗产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对此应予充分肯定。

  许瑞生指出,加强南粤古驿道网站建设对南粤古驿道品牌和系列活动的传播意义重大。接下来,南粤古驿道网站建设要在以下三个方面狠抓完善:一是网站服务对象应走大众化之路,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环境保护热心人、南粤传统历史文化守护者喜爱的新媒体,要以服务历史文化弘扬、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宗旨,凸显公益性质;二是要积极探索扩大网站的影响范围,通过引入户外运动报名系统、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和民间传媒机构的合作等方式,提升网站的浏览量和影响力、辐射力;三是要积极主动开展或参与形式多样的南粤古驿道群众性活动,加快推进线上电子地图建设,将体育、旅游、文化、历史、艺术等内容进行深度整合,力争将网站建设成户外运动爱好者活动的大本营和精神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