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出席荷兰国王诞辰招待会 期待继续发挥互补优势

时间 : 2017-04-29 08:39: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4月28日,副省长许瑞生应邀出席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荷兰国王诞辰招待会。

  许瑞生表示,广东历来高度重视加强与荷兰的友好合作交流。今年是荷兰驻广州总领馆成立20周年,荷兰乌特勒支省是广东最早结好的友城之一,双方高层互访不断,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两地民众的友好交往。许瑞生指出,当前,广东正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荷兰是国际贸易、航运、金融的先锋,在新能源、水务、农业、石化、船舶制造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广东期待与荷兰继续共同发挥互补优势,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媚姚表示,希望加强双方在经贸、水务等领域的交流,使合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