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瑞秋·诺特莉

时间 : 2017-04-25 07:52: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4日下午,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瑞秋·诺特莉,共同签署两省结好协议。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瑞秋·诺特莉首次访粤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近年来两省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友好交流不断深入,希望以此次两省结好为契机,利用双方优势产业互补性,深入挖掘科技创新合作机会,促进两地经贸和投资往来,推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农业交流合作,特别是在清洁能源、环境技术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

  瑞秋·诺特莉表示,两省友好往来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阿尔伯塔省非常欢迎广东企业家前去投资兴业,并在物流、高等教育、能源合作、环境技术、食品、影视文化等领域达成更多深度合作。

  加拿大驻穗总领事白静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