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省政府举行省政府参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

时间 : 2017-03-01 20:30: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省政府举行省政府参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

马兴瑞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

  3月1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新聘省政府参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省长马兴瑞出席仪式并向新聘省政府参事和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参加活动。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聘任王荣宝、梁建伟、陈康团、廖迪娜、陈铣成、梁琦等6位同志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聘期5年,聘任李萍、张国雄、张宇航、李若建、关晓红、王见等6位同志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工作规定》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府文史研究馆工作的意见》,省政府聘任在社会各领域中具有一定代表性、较大社会影响和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贤达人士为政府参事和文史馆馆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文化建设、存史资政、统战联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