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东省领导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时间 : 2022-08-02 08:55:3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率领省“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驻粤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率团慰问第74集团军某部队,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志忠率团慰问武警广东总队某支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宋福龙率团慰问省军区警备纠察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福海率团慰问省第一荣军医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率团慰问南部战区海军某部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率团慰问南部战区总医院,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率团慰问火箭军某部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古洁率团慰问92510部队。

  慰问团向驻粤部队介绍了我省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他们为此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希望驻粤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广东改革发展、维护大局稳定,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慰问团表示,省委、省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