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到广州市调研红色资源活化利用工作

时间 : 2021-07-04 10:39:5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WechatIMG3236.jpg

  7月3日,副省长许瑞生到广州市调研红色资源活化利用工作,参观“南粤古驿道红色印记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粤古驿道红色印记展”展出的是近年来广东省依托南粤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打造的若干条红色线路成果。许瑞生指出,广东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特别是汕头、潮州和梅州3市仍留存着丰富的中央交通线遗存,很多珍贵有价值的历史细节仍有待挖掘。许瑞生高度肯定省“三师”专业志愿者深度发掘中央红色交通线的工作成果。

  许瑞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坚持以严肃认真、求真求实的态度,开展中央红色交通线系统学术研究和真实地理走向调查,做好相关研究调查成果的展示陈列,谋划中央红色交通线活化利用,打造红色旅游体验经典路线,讲好红色党史故事,为民办实事,为党史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