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用心倾听社情民意 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孙志洋出席粤省心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启动仪式

时间 : 2021-06-29 08:12:5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8日,粤省心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副省长孙志洋出席活动并致辞。

  粤省心平台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统筹建设,是我省“粤系列”政务服务平台最新成员。该平台是在现有12345热线服务基础上融入互联网思维,依托我省数字政府公共支撑体系全新谋划的政务服务客服体系,集成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等平台的群众诉求入口,为群众提供多渠道、全天候贴心服务。

  孙志洋对“粤省心”平台的正式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政务服务热线是各级政府问需于民、倾听民声的重要渠道,我省创新推出的“粤省心”平台,将为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建议、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推动解决政务服务问题提供快速反映通道。希望“粤省心”平台充分发挥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作用,打造成为为民服务的“连心桥”“亲清线”,政务服务的“信息源”“传令兵”。要在全省广泛推行 “领导接听日”制度,用心倾听社情民意,积极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百姓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启动仪式上,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共同为粤省心联合共建实验室揭牌,正式发布粤省心LOGO和政务服务热线主题曲《最美热线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省直部门、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12345热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其余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12345热线部门通过粤视会远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