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浩同志遗体在广州火化

时间 : 2021-03-01 08:16:0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广东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政协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享受按省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的离休干部黄浩同志遗体2月28日在广州火化。

  黄浩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20日13时19分在广州逝世,享年88岁。

  黄浩同志逝世后,党和国家有关领导同志,省领导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黄龙云、朱小丹,老同志朱森林、卢瑞华、高祀仁、黄华华、李灏、张帼英、卢钟鹤、欧广源、林树森、范希贤等,以不同方式对黄浩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单位送来花圈或发来唁电、唁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