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全省交通运输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12-11 08:25:2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我省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总结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良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岁末年初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交通强国试点任务,为“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事业开好头、起好步夯实基础。二是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三是加大风险隐患整治力度,坚决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底线。四是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坚决完成货运行业乱象整治任务。五是多措并举解决收费站拥堵问题,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六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元旦和春节交通运输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