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时间 : 2020-07-01 08:14:3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以“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以及为我省扶贫济困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一直以来热心扶贫事业、踊跃捐款捐物,特别是在疫情冲击导致生产经营面临困难挑战的情况下,仍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支持脱贫攻坚,为广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重要贡献,彰显了广东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值得褒扬和礼敬。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机遇,统筹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在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以更大力度投身扶贫济困和乡村振兴事业。省委、省政府将提供更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应对风险和挑战,化解各种困难,恢复生机活力,同时进一步加强捐赠资金管理,让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爱心人士更好参与扶贫济困,共同把扶贫济困事业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活动现场播放了“6·30”活动十周年汇报片,宣读了关于表扬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于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认定结果的通报。省委常委叶贞琴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授牌,为红棉杯金杯获得者颁发奖杯。

  省领导郑雁雄参加会见。碧桂园控股、恒大集团、敏捷集团、珠江投资、万科股份、佳兆业集团、星河湾集团、恒裕实业等爱心企业和梁少贞、李业顺等爱心人士代表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