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贯彻落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11-28 08:26:4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贯彻落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主要研究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下一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良贤指出,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为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绘制了蓝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强省是广东从全国发展大局和自身发展需要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安排。他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攻坚克难、提振精神、提振信心,将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形成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主业主责,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贯彻落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凝心聚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