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东省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希马兴瑞杨杰见证签约

时间 : 2019-11-15 08:05:0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重要论述精神,广东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广州签署《打造5G领先网络 赋能广东数字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促信息产业发展和智慧广东建设。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合作共享、融合创新、智能驱动、引领跨越的基本原则,围绕加大信息通信基础建设、组建5G联合创新实验室、加快创新应用推动数字广东建设、推动资本层面合作等方面,加快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抢占5G创新发展先机,推动广东成为全国重要的5G产业聚集区,推进5G技术在各领域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省领导郑雁雄、陈良贤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