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叶贞琴考察调研广垦橡胶集团

时间 : 2019-06-04 14:51:0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委常委叶贞琴到广垦橡胶集团考察调研,听取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现场观摩橡胶全产业链展示,并视频连线驻海外企业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叶贞琴对广垦橡胶集团经营发展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说,作为我国现代农业“走出去”的排头兵,广垦橡胶集团实现了“走出去、融进去、扎下根”,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送去了就业、教育和培训的福祉,有力提升了我国天然橡胶产业的市场话语权。

  叶贞琴强调,广东农垦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保障天然橡胶安全供给,将战略资源主动权融入到企业新时代新使命中,努力在国家战略物资、战略产品、核心技术等方面加快构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全球竞争力,争取更多主动权。要继续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当好“一带一路”建设的探索者、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省农垦集团(省农垦总局)和广垦橡胶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