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李希到江门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群众

时间 : 2019-01-24 08:01:3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工作,入户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台山市斗山镇西栅村的老党员胡玩群今年84岁,生活较为困难。李希走进胡玩群的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同他深入交流。李希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要求当地党委政府照顾好困难党员群众的衣食住行,切实发挥社会保障托底作用,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

李希深入部分台风灾害全倒户家中,了解他们因台风导致唯一住房倒塌、在当地党委政府帮助下住进新居的有关情况。他鼓励受灾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积极面对困难,拓展增收致富渠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要求有关部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李希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百姓的痛点难点堵点聚焦用力,扎实做好治安防控、交通出行、供水供电供气、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领导叶贞琴、吕业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