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李希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时间 : 2018-12-01 08:20:3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泽伟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验与启示,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广东高度重视发展同以色列的交流合作,愿在中以友好关系大框架下,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依托共建产业园和友好城市等合作平台,不断深化投资贸易、科技创新、文化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何泽伟表示,以方重视加强与广东的互利合作,将继续发挥使领馆的积极作用,助推两地在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加强交流协商,携手在科技、农业、教育、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提升互利合作水平。

省领导邹铭,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南可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