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法国客人 大力支持在粤合作 助力制造业发展

时间 : 2018-10-17 08:01:4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6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副院长弗朗索瓦·科林一行。

欧阳卫民表示,近年来中法两国合作不断发展,广东与法国在多领域合作也取得实质性成效。巴黎高等商学院是法国久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今年6月,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相信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给双方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欧阳卫民表示广东将大力支持巴黎高等商学院在粤深入合作,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更多管理人员和行业专业人士,助力广东制造业的发展。

科林表示,法中两国均十分重视创新技术,巴黎高等商学院拥有欧洲最大的创新创业网络之一,校友众多。他期待与广东展开教育、培训、创新孵化器等多方位的深入合作,为两地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