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会见德国莱茵TÜV集团 加快推动中德先进制造共享平台建设

时间 : 2018-08-01 15:20:0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1日,副省长陈良贤在广州会见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副总裁马库斯一行。

  陈良贤首先向马库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莱茵TüV集团积极参与广东发展、推动广东企业产品走向世界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广东正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莱茵TüV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拥有众多优质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莱茵TüV集团继续加大在粤投资力度、探索开展新业务,协助推动先进制造业企业来粤投资发展,共同努力提升双方在该产业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广东将从政策、服务等各个方面积极支持中德先进制造共享平台建设,支持莱茵TüV集团与广东开展更广范围的合作,推动广东制造走向全球。

  马库斯对广东在该项目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双方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取得更多实质性合作成果,莱茵TüV集团将大力支持中德先进制造共享平台建设,加快华南区域总部落地,进一步深入参与广东经济发展。

  会见结束后,在陈良贤与马库斯共同见证下,广东省商务厅与莱茵TüV集团签署莱茵TüV集团华南区域总部和中德先进制造共享平台建设的框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