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马兴瑞会见孙丕恕

时间 : 2018-06-23 09:33:5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2日,省政府与浪潮集团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省长马兴瑞出席活动并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

  马兴瑞指出,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落到实处作了谋划部署,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和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马兴瑞表示,广东信息产业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新起点,瞄准世界信息技术前沿,进一步加强在信息产业、电子政务、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开发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广东将为企业来粤投资兴业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孙丕恕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对浪潮集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计划,表示将持续加大在粤研发投入。

  副省长黄宁生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共同签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共同壮大广东信息产业规模,催生新型消费热点,促进政府数据资源共享,打造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在广东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信息化产业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