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中国(广东)—韩国发展交流会在惠州开幕 欧阳卫民作主旨演讲

时间 : 2018-06-08 11:02: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7日,第七届中国(广东)—韩国发展交流会在惠州开幕。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次官补姜声千出席交流会并作主旨演讲。交流会前,欧阳卫民会见了姜声千一行。

  欧阳卫民指出,中国(广东)—韩国发展交流会作为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对推动粤韩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会议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定位很好,既符合广东经济发展新阶段的要求,又有利于学习借鉴韩国在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希望两地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各领域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把两地合作推向新高度。

  姜声千表示,中国(广东)—韩国发展交流会已成为韩中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新兴产业发展成果令人瞩目。通过与广东合作,可以把双方的合作扩大,促进两国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