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广州市与加拿大两省签署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 14名加拿大学生来穗学习交流

时间 : 2018-03-20 16:30:5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9日,广州市与加拿大BC省及艾伯塔省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举行,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与艾伯塔省狼溪公立教育局、广州与加拿大两省的3对学校缔结“姐妹情谊”,14名加拿大学生在广州开启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

  仪式上,广州市铁一中学、广州市育才中学、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分别与加拿大雷夫斯托克中学、加拿大戴维汤普森中学、加拿大戈尔登中学签订了双向教育交流促进合作备忘录。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洽生表示,这是继2016年广州市越秀区八一实验学校与加拿大BC省落基山教育局赛尔克中学签订首个《中加姐妹学校合作备忘录》之后,再一次规模性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管理、师生交换等领域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