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广州公安举行开训动员暨综合练兵专项活动

时间 : 2024-02-01 10:26:4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图.jpg

  紧贴实战砺精兵,提升能力护平安。日前,广州市公安局2024年开训动员暨综合练兵专项活动举行。现场,参训民警重点围绕巡防管控等实战任务需要,开展相关科目演练。

  当天,来自广州市公安局警航、特警、治安、刑警、交警支队以及警训部、公交分局、各区分局的参训民警,重点围绕巡防管控等实战任务需要,开展狙击枪射击、棍盾制暴术、新警综合体能训练、特警拳术训练、警犬搜索搜捕、羊城突击队快反快处、警卫开道摩托车驾驶、特警小组战术队形、多枪种射击训练、防暴战术综合演练等10个科目演练。

  广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训警力从体能比拼到技能较量、从基础科目到综合协同,充分展示了广州公安实战实用实效、从高从严从难的训练标准和要求,彰显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昂扬斗志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