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江门首届RCEP国际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8日开幕 数千种海内外特色优质商品参展

时间 : 2023-03-30 11:13:1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江门市举办首届RCEP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本届展会将于4月8日—12日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会透露,本次展会综合展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将展示生活产品类、电子产品类、食品及酒类、运动及户外装备、母婴及美妆产品、华人华侨特色等产品。“江门制造”的代表品牌也将亮相本届展会。

  “相较以往,我们将会在大会现场设置‘RCEP国家及进口品牌馆’,展示RCEP15个国家的产品。”江门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邹德庆介绍,本届展会还邀请韩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多个RCEP成员国家参会,展示数千种海内外特色优质商品。

  本届展会不仅设立“江门制造”展区和RCEP展区,还相应设有对应的推介和交流会。

  江门市进出口商会会长吴文舟介绍:“江门市商务局设有RCEP企业服务中心,可以为企业走向RCEP市场和RCEP成员国企业进入江门市场提供全链条、全流程、一站式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