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珠海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 最长可享7天免费住宿

时间 : 2023-03-08 11:09:03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7日,珠海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在香山邑酒店正式揭牌运营。据悉,求职青年人才,可登录“珠海高新人才一网通”服务平台的PC端或小程序,按照网站指引,选择住宿站点和时段,填写申请表单,即可轻松申请入住,最长可享受7天免费住宿。

  据介绍,“青年人才驿站”是珠海高新区推出的人才服务项目,旨在满足广大青年人才来高新区求职就业期间的住宿需求,并提供全方位就业综合指导服务,打造青年人才来珠海高新区求职就业的“暖心第一站”。未来,珠海高新区将谋划设立更多住宿站点,进一步满足求职青年人才住宿需求。凡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可登录“珠海高新人才一网通”申请。此外,该平台还提供求职投递端口、人才政策查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