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清远惠民保”上线 不限健康状况、带病可保可赔

时间 : 2021-12-30 09:36:5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清远推出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清远惠民保”,不限健康状况、带病可保可赔,统一定价每人每年69元,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医疗保障。

  “清远惠民保”由多家商业保险公司组成的“共保体”联合承保。“清远惠民保”与清远市民的基本医疗保险有效衔接与互补,具有门槛低、保障范围广等特性,推出后将较好地填补基本医疗保险与商业健康险过渡地带的空缺,可满足百姓医疗保障的多重需求,缓解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现象的发生,助力清远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减轻人民群众的高额医疗费用负担。

  “清远惠民保”统一定价每人每年69元,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医疗保障,无论男女老幼,只要参加了清远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即可投保,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无等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