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河源“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专治“疑难杂症”

时间 : 2021-12-07 10:46:0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不了事怎么办?今后,河源市民办事再也不用担心此类问题。日前,河源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河源市首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治群众办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企业、群众在办事时如果遇上因政策历史遗留、缺少关键材料等问题,都可以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求助。

  窗口开设后很快就迎来前来求助的市民。“因我的居住证不满3年,我儿子马上要高考了却报不了名。”日前,市民王平远得知“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求助。了解情况后,办事员经过多方沟通,确认王平远儿子确有在河源高考的资格,只是因居住证不满3年,资格审查表无法盖章,办事员很快就为王平远办妥手续。

  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运行以来,共收到群众诉求19宗,均已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