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韶关深入开展“政银合作” 选派金融机构管理人员到乡村振兴局挂职

时间 : 2021-08-13 08:46: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12日,据韶关市有关部门消息,结合当前全省开展的“千人驻镇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国农业银行韶关分行与韶关市委、市政府、农业农村部门达成共识,率先在全省农行系统内推荐一名分行中层正职挂任韶关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近日,韶关市政府为该名挂职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中国农业银行韶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还将以此次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到任为契机,深化“政银合作”,充分发挥“市级全面统筹+乡镇精准对接”的市、县、镇村三级联动优势,搭建起银行与乡村振兴项目、实体经济、龙头企业和农户间紧密对接、高效联动的平台,提前介入支持政府乡村振兴实施计划和重大工程,努力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中走在前、作表率,争当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