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头亚青会推进62项重要节点任务和315项总体进度任务

时间 : 2021-01-12 09:26:2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11日,据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消息,距离亚青会举办剩下313天,汕头集中资源力量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62项重要节点任务和315项总体进度任务,力争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执委会按照“规范、标准、高效、节俭、廉洁”工作原则,紧盯节点,挂图作战。目前,筹办工作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实现建设施工、器材调试和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环环紧扣、提速推进,保持春节场馆连续施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亚青会是展示潮汕传统文化魅力的重要窗口,执委会在筹备过程中也充分重视传承弘扬潮汕优秀传统文化,精心策划开闭幕式、火炬传递、倒计时等重大活动。接下来执委会还将探索赛旅联动,组织策划设计一批精品文化旅游线路,精心设计运动员村文化活动,组织国内外青年开展交流等,讲好亚青会的汕头故事。执委会文化交流部部长陈海咏说,亚青会是体育的盛会,也是文化的盛会,汕头将通过一系列彰显青春活力、富有特色的文化教育活动,展现潮汕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