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全国冲浪冠军赛在汕头开赛

时间 : 2020-11-24 09:25:31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据汕头市体育部门消息,2020年全国冲浪冠军赛近日在汕头南澳县青澳湾拉开战幕。

  本次全国冲浪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国内12个省的15支队伍共311名运动员云集南澳青澳湾同场竞技。

  冲浪运动是一项集竞技、参与、观赏为一体的时尚体育项目,南澳岛发展冲浪运动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里不仅曾举办过2019首届亚洲冲浪锦标赛暨全国冲浪锦标赛、2020广东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也将是明年第三届亚青会冲浪项目的比赛场地。

  本次全国冲浪冠军赛,各省市队伍纷纷派出各年龄段优秀选手。开幕式之后,通过了体能测试的短板比赛选手进行了短板预赛的争夺,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围观。据悉,比赛将持续至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