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港珠澳大桥白海豚岛入选央视春晚分会场

时间 : 2020-01-15 10:40:2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海豚岛.jpg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港珠澳大桥白海豚岛设立分会场。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央视1月14日公布消息,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将春晚舞台的欢声笑语带到观众的身边。日前,已确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本次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取景港珠澳大桥白海豚岛,将融合大湾区人文精神和文化特色,展示大湾区发展成果,呈现流光溢彩的湾区城市群像,描绘出粤港澳三地共迎新春、大湾区同创未来的盛世图景,充分彰显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美好前景。

  根据央视所发布的消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落实“一国两制”,支持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举措。港珠澳大桥是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的重大基础设施,是一座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